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4/18/2017

你想過和他一起過的生活

睡不著
很多很多想說的
沒辦法 一覺帶過

你說你想放假 於是我說
我們一起去馬六甲吧
一路上 我真的感受到你很開心
很開心
但為何 卻是以不愉快收場了呢

我們說了很多很多
你說我們對於憧憬有些落差
對於一些事物的感覺不同
你說這有點可惜

想想也是 曾經有個人出現過
可以和你一起生活
一起種植物 一起玩貓
不假思索地做你們想做的事
現在那人已經不在了
而我也沒辦法像那人
我想這確實有點可惜 吧

你怎麼哭了呢
我怎麼無言以對了呢
你問我怎麼都不會生氣呢
我說我怎麼捨得生氣你呢

有那麼幾刻 我是忍住不那麼悲傷
那麼我就還有力氣 不讓眼淚流出來
我不想你已經不開心了
還得花力氣去安撫我
或是說 我不想看到你因為不懂該怎麼安撫我
而急了自己 或是 乾脆什麼也不做

我做了很多很多
一心只想讓你開心
但 似乎還沒辦法適應
他曾經住過的 你的憧憬呢

我很努力了。
真的很努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