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6/21/2017

一次 就好

還有六天
我們就四個月了
卻在這時候 吵大架了

這次的嚴重性比以往吵架來得高
你說你不想繼續了
你說你不想和我有未來
你指出了我很多很多沒做好及沒做到的地方、

我無力反駁
確實我沒做好 沒做到
你說
原本憧憬的問題已經不在乎
就仗著
我還給到你安全感

最近連安全感也消失了
你不知道該用什麼點還支持你繼續和我在一起走下去

我無言以對
確實
你說的冷衣 我的孤僻 我們之間的不合
都是事實

我們冷戰了兩天
暫時分開了
我不想這樣
要嘛就繼續走下去 要嘛就分手
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昨天遇到亦勤和他老婆
他們的恩愛是我們都羨慕的
你要的 無非就是他們那樣
一起做同樣的事
一起經歷同樣的事

我也想
今天也經歷了你口中的孤獨
原來沒了你的生活
是那麼的孤獨
原來你之前說的孤獨
這如此的孤獨冰冷

很抱歉 給不到你安全感
反而給了你一份孤獨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一次
就好
我會用行動來證明
我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