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5/21/2011

我看爱情。❤ (二)


其实爱情这东西很奇妙,它能够让一个人变成盲目、迷惘,也能够让人变成熟、懂事。

爱情是很主观的。所以有时候,外人的看法其实会更加的真实。

当局者不信外人是因为他们依然认为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其实,当局者不妨可以听听外人的建议,然后仔细的分析。

当然,最后决定权都是在当局者手上。

情侣之间,维系的是信用;一旦没了信用,这段感情也没了意义。

为什么情侣之间会出现了质疑的现象呢?

第一,当情侣之间吵架。

吵架其实有时候能够促进情侣之间的感情,但经常的话就不一样了。经常吵架不但会消失以往对彼此好的印象,还会失去之前的忍耐度。

第二,当情侣之间出现了第三者。

第三者的出现往往会让当局者不知所措,最终还自乱阵脚,做了不该做的事,说了不该说的话,结果一手毁了自己的幸福。

第三,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要以为信心不重要,没有它,或许爱情就无法开花结果了。通常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会向他的另一半问了一道问题,例如:“你爱我吗?” 或 “你和他就只是朋友吗?”之类的问题。然而,这些问题就是分手的导火线。

第四,对另一半没信心。

这不用说了吧?如果你对她/他没信心,那干嘛要在一起呢?你爱他/她?那就更应该对他/她有信心。有前科?也应该试着包容她/他。记住,爱情就是如此,包容他人的一切,如果不能包容,请放手。

很多当局者吵架过后,都会一种想法:为什么他/她就是不能体谅我?

其实只要互相忍让,什么事情都能够迎刃而解。

爱情这堂课依然还有很多科目需要我们去学习的。

待续 ...

下一贴是关于如何面对质疑和回答自己心中的疑问。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