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10/18/2010

笑?我并不开心。

今天,我笑疯了。

明明那件事就一点都不好笑,我却能够笑到不像样。

他们都笑我傻了。

他们都问我:你几时变得那么傻的蛤?

我只是继续笑。

嗯,在我的世界里,笑,只是表面上的一种伪装法。

笑,只是不想关心你的人担心你。

笑,只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其实是很难受的。

在朋友面前笑,总比哭来的好吧。

都不懂什么时候,我学会了笑。

所以。当你身边的某位朋友突然笑的很疯,并不代表他很开心。

分分钟他的心被伤的很伤了。只是没人知道而已。

笑,只是伪装法。我会了。

1:31 AM 10/17/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