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6/25/2017

簡稱好朋友

一覺醒來
其實身體還是很累
太多思緒打擾了
太多太多關於你的 我的 我們的
像耳機線纏著
根本沒辦法一下子就 咻 一聲
解開

那就乾脆站在陽台上吧 
吹吹風 看看景 聽聽這喧囂的世界
應該比較容易理清吧

確實
現在的我其實也不是最理想的我
先別談能給你什麼呵護 照顧
連我自己都照顧不了
憑什麼信誓旦旦說要照顧你

你說現在的你
真的沒辦法說好吧
那就憑感覺吧
現在的我們
即便在一起好像也沒辦法走得長遠
相愛著 然後呢
也只好分開了

確實
分手后的我們其實相處得更好
但 就像你說的
若成了情侶關係
很多東西就會期望對方會為你主動地去做
這是無形的壓力
我們也不想的

那不如就這樣吧
我們就先退一步
當個好朋友吧
就像李大仁和程又青那樣

在最需要人陪的時候
陪在彼此身邊
就夠了
至於以後是否能夠在回一起
憑感覺吧

---
突然發現很多時候自己不經意寫的歌
突然就在現實生活的某一天發生了
《過得好不好》、《找個人》
現在
《簡稱好朋友》要實現了

多想勇敢一次
擁你入我懷中
陪你過每個難過的時候

愛你卻牽不了你的右手
友情的鬧鐘正提醒著我

不是情侶的情侶
簡稱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