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7/10/2010

朋友~


现在已深夜了...却还不想睡。


想了很多...很多。

以前,我都忽略了,友情才是最珍贵的一段情谊。


不该开的玩笑,都开了。


不该说的笑话,都说了。


不该玩的恶作剧,都玩了。


结果,完了。


直到前几个星期,回到太平,我才开始懂了。


朋友,是在你最需要帮助时帮助你、支持你。


朋友,是在你要求他做一件事时,不会拒绝你。


朋友,是不求他个人利益着想。


朋友,是无论是他的家事或爱情,只要是烦恼,都会摊开来说。


好朋友,有时候一个,就足够。


好朋友,就算只是两个人在逛街、喝茶,都会很开心。


好朋友,不管你是乞丐还是有钱人,还是当你是好朋友。


所以,我想说对不起。或许我真的的罪过朋友而我自己却不知道。


之前或许我用词不恰当,令到你们耿耿于怀,真的很不好意思。


对不起,虽然我不懂有没有人真的气我,但我还是对所有仍在耿耿于怀的朋友们道个歉,原谅我的过错。


从今以后,我会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情谊。


大家,也要珍惜彼此的友情。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Our Friendship will never end.There is no Full Stop and expired day that can Stopped our Friendship.I ❤ U all.My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