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7/26/2010

朋友,我感受到了。

今天,7月23日,星期五。

回到太平,7点45分了。

一回到家,冲好凉,就直接出门了。

和新&莹&佳&驰去了市集,过后顺他们就叫喝茶,所以就和新&驰去SIANGMALAM聚聚咯。

大家吃着,说着,聊得很开心。有说有笑。

我真的很想再有这样的感觉,是朋友的感觉。

朋友的感觉,就是什么话题都能聊。

什么东西都能拿出来讲,彼此没有秘密。

------------------------------------------------------------------------------------
今天,7月24日,星期六。

一起身,就11点半了。

1点,和鸣&垄&达&伟&源去SKYSPACE,玩到5点半。

玩得蛮开心啦...没有扫兴的事情发生咯。

晚上和新打球,驰打来问我要看戏吗,《人间喜剧》,8点9。*考虑*

问了新的看法,原本打算和祥喝茶的,过后还是过去TAIPING SENTRAL玩SNOOKER咯。

到了那边,先是遇到鸣&驰&豪&顺&源,*因为看戏的时间改了,11点*,过后遇到城&根&汶&翔&鹏。

鸣&鹏&城&源&汶去看戏,而我&祥&新&翔&根&豪&顺&驰去玩SNOOKER...

玩到很开心啊...赢两场,输两场。也好啦...好过没赢^^

虽然只是两天,可我真的感受到朋友的那种感觉。

真的很想告诉你们...朋友,我感觉到什么是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