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3/15/2011

作品:《愛情讓人成熟》 p/s:日本加油!


最近,這裡的天氣都很反常。

一時就下很大很大雨,一時就太陽暴曬。

不過,跟日本比起來,這不算什麽吧。

日本8.9級大地震和大海嘯,幾乎埋沒了上2000的人命。

都不懂現在那邊怎樣了。

傷亡,怎樣都讓親人狠狠的在心上被捅了一刀,留下很深很深的傷口。

我們只能做的就只有默哀了。除了默哀,還是默哀。

當日本的人民正在逃亡時,竟然有人在譏笑日本!

我真的看不過眼!還說日本活該!

這人渣真的沒人性!過去的事都過了,也沒必要在這時候翻舊賬吧。

加油!日本的人民,你們能的,要撐住!

都不懂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

無論怎樣,做好自己的本分最重要。

前幾天做了一首歌詞,《愛情讓人成熟》,述說愛情其實能夠讓一個人成熟的,療傷系的一首歌,希望大家會喜歡。

《愛情讓人成熟》

作詞:洪健瑞

他的嘴角總有 不安的微笑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睡前一直尋找 他的味道

可惜再也找不到


他總是靠著他 雙手的粗糙

扶著我不讓我跌倒

傷痕拖了多少 就傷多少

眼淚一次將我擊倒


*愛情讓人成熟 不再追逐 不再放逐

眼淚的重量是愛的無辜

分手只是遊戲退出 而不是永遠失足


愛情讓人成熟 有所領悟 不再盲目

昨天的在乎是愛的讓步

牽手不是愛的幸福 只是一個未知數

-------------------------------------------------------
*副歌

p/s:日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