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3/11/2011

一封遲來的信


好久沒更新了。

最近網絡都不好,上網都超慢了,更何況是更新部落格。

上星期買了一本小說,和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

一封遲來的信》,鄧秀茵之作。

這本書述說了三個女生之間的友情。 让我们用小说主人翁郑筱莹的眼睛,看见友情里的忠诚和背叛。 愉快的经历会使我们欢欣,难过的遭遇却使我们痛心。 不过,哭过笑过以后,
我们将学会,如何更有智慧地看待人生的美好与不美好。


不錯的一本友情小說,強力推薦!

最近的新作品,《幸福的節奏》,打破我個人原本的風格,希望有人會喜歡。❤

《幸福的节奏》

作词:洪健瑞

忘了什么时候 你跟我说过

你和她只是朋友

甜言蜜语听太多 就算说不痛

眼泪也会出卖我


爱在脆弱时候 就像颗气球

一不小心就戳破

如果我说想拥有 你说的以后

你是否会再爱我


*我渐渐跟不上幸福的节奏

也听不完整首歌的最后

听说喝酒能够忘掉情愁

却怎么越喝越痛


那多余的音符打乱了节奏

却唤醒孤独寂寞的自由

不要再对我如此地温柔

我会觉得很做作

-----------------------------------------------------
*副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