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10/03/2011

感情的假象


你曾经这么说过,你是多么的爱她。
你曾经这么说过,或许你会再次离开她;
我曾经这么说过,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我曾经这么说过,既然没把握,就请你趁早离开她。

假象就是如此;让你尝完甜头后,就会让你尝苦头。
或许你很享受现在的一切,但感情线上,走钢索的人不止你一个。
或许你和她成功过了,但另一个她却因为你而跌下去。


假象就是如此,当你开心过完一切时,才发觉原来一切只是一场梦。
这是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了。请别再让她走钢索了。
从之前到现在,我依然等着你亲口告诉我,事实的真相。


每天带着面具做人,真的很辛苦。
想要找人倾诉,却找不到一个。
也因为这样,我喜欢上一个人的享受。


微笑只是一种表情,与快乐无关。
每次的聚会,我都很尽力去玩、去疯,
但狂欢之后的我,依然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