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9/30/2011

作品:《對不起》


這詞其實只用了20分鐘就寫出來了。
我惹毛了一個人。
一個不該惹的人。搞到現在我都很內疚,很內疚。
唯一能說的是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作出一些東西補償。
你氣我是應該的,我也很明白是我的問題。
我已經不敢再說什麼了。
對不起。

《对不起》

写词:洪健瑞


站在十字路口 心在想着什么
你曾经说过 这是我们的梦
双手紧握 往前冲
累了至少还有我

这条路不好走 你依然不放手
是你告诉我 这是我们的梦
孤单寂寞 算什么
我已经放手一搏

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这是对你说的最后一句
说的放心 成了担心 还连累了你
是我搞到你没有心情

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或许我真的没这个能力
只能安静 只能哭泣 散场的电影
或许就是我们的结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