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11/06/2011

原来一個人久了,真的會寂寞。


曾经有这么一个女子,在我心里租了一间心房。
起初,我和她的业主与租客关系都很融洽。
有说有笑。
有吵有闹。
有哭有泣。
有一天,她告诉我她要搬迁了。
要搬到另外一个新的心房。
就这样,她住上了一个新房。
一间新的心房。
从此,我的心房就空置了下来,等待下一位女租客。
也因为等待,我学会了一个人的享受。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玩闹。
一个人笑。
一个人哭。
一个人习惯。
一个人享受。

我以为我能够永远享受一个人的生活,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不行。
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里,凌晨时分是最让人感到寂寞的时刻。
我试着以睡觉来逃避这寂寞的时刻,但就算闭起眼睛,硬逼自己不再去想,我还是感受到寂寞的存在。

原来一个人久了,合唱歌曲一人分饰成两角已经无所谓了。
原来一个人久了,在特定的时刻会想太多。
原来一个人久了,就算电话一整天都没响也没关系。
原来一个人久了,都忘了怎么谈恋爱了。
原来一个人久了,偶尔还是会想起以前为爱疯狂的时候。
原来一个人久了,会忘了牵手的感觉。
原来一个人久了,真的会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