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11/21/2011

家的感觉。


今天起床,我脑海里依然清晰浮现了昨天的画面。
这是我第一次抱着不舍得的心情回来金宝。
昨天早上,我们去吃了个早餐。
虽然之间有起了小小的争执,不过最终还是开开心心吃完早餐。
我们还看到了PLKN的学员。
妹:『为什么他们都穿这样的制服的?』
我:『PLKN嘛。』
妹:『为什么他们牵着手的?』
我:『你说呢?=.=』
妹:『不会被捉咩?』
我:『不要给老师发现咯。』

吃完早餐,我们到TEsco 买些东西。
妹:『哥,我们去买寿司啦。』
我:『寿司,我还肥司勒。』
结果当场冷到极点。

买完东西,我们到第一层走走,看到有车销会。
爸妈两个人左看右看,里看外看,好像很有兴趣。
我:『很有钱hor。』
妈:『我不喜欢grand livina。』
我:『哇,还挑剔,你知道价钱多少吗?』
妈:『多少?』
我:『RM90,000++。』
妈:『算便宜了咯。呵呵。』
我当场囧掉。

我看到Big Apple,就和妹妹进去买。

买完后,我狂找爸妈两个人。结果在KFC。=.=
我:『你们打算在这里吃啊?』

妈:『喝完这杯水就走了啦,还坐。』说毕还在我面前喝一口7-up.

过后,跑去Taiping Sentral。
这次的车展比较大。都是Toyota。
我:『怎样?合你心意了吧?』
妈:『这辆Innova还不错。RM97,500还算便宜了。』
我:『最近是中彩票了是吗?』
妈:『有时候,人发白日梦也是好的。』
我:=.=

准备要回的时候。
妹:『哥,怎样用McD的wifi?』

我:『呐...嘛这样这样咯。』
结果就干脆坐在McD了。

哈哈,还order套餐吃了。

回家,一起看『华人星光大道』。
那种一起开心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了。
昨天是我很很很难忘的一天。
以前,我还一度认为和朋友出来还好过和家人出来玩。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也能那么的享受时间的流逝。
或许是我开始长大了。
原来我心里都把亲情放在第一位。
原来这是家的感觉。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2 comments:

  1. 就是喜欢看你的部落格,感觉很真~
    加油哦 ^^

    ReplyDelete
  2. 呵呵,部落格是我第二個家,寫的都是肺腑之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