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12/31/2011

再見了,2011。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就想说来更新一下。
这两个星期都是考试期间,所以最近都在埋头苦读(临时抱佛脚)。
昨天考完第一科,整体都算会做,希望能及格。
接下来还有五科,应该很难熬了。
好吧,既然是今年的最后一篇了,那就簡單说说我今年發生的事吧。

嗯,印象深刻的有出書計畫。
稿件曾被退過,也曾被朋友轟過,也謝謝一些親友們的支持。
目前還在努力當中,希望明年真的能夠成功讓一本新書誕生。

還有還有,寫詞方面。
最近是有網友用了我的詞作曲編曲,成了一首歌。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風格,但有一番風味。
很謝謝你們的用心,也謝謝你們喜歡我寫的作品。
曾經,管啟源老師說過我的一些作品都不錯,一些就少了文筆的意境表達。
我也往這缺點努力糾正著,加油。

接著的就是,拔牙記。
呵呵,很不喜歡的一個經驗,但經歷過了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最近又牙痛了,不過是上火,喝多點水就應該沒事了)

再來啊,就是最近的考試了。
!@#¥%……&*() 人家開開心心地倒數新的一年,而我卻窩在宿舍里背書。
新年衣只買了兩套,其他的都還沒買,只能等考完試。(考完了都不懂貨還有沒有得剩)
話說,下個星期二的試,真的很難。

一說到考試,就不想繼續寫了。(其實我的生活很枯燥)
好啦,最後一通訊息:最近有人又要出書了,等她的書上了市面,我再為大家介紹。
想知道是誰? Yuriko Heng
祝她的新書大賣特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