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4/23/2012

作品:《預祝你幸福》


『你...保重。』
『我....预祝你幸福。』



就这样,“砰”了一声后,门就没再打开过。
就这样,我看着你的背影隐约消失。
桌上留下了你临走前的最后一杯白开水。大概是你害怕难开口,要拿来舒缓情绪的吧。
电风扇转得有点单调,似乎企图想要吹散房子里有你的空气,却吹不走我心里有你的回忆。
枕头上你的发香,依然那么难以忘记。
陪我的,就只剩少了你味道的空房子。

谢谢你教会了我在爱情里,不被爱的那个才是第三者。
谢谢你让我懂得心痛的感觉是什么。
只要你以后都能够活得幸福快乐,那我预祝你,幸福。

《预祝你幸福》
作词:洪健瑞
曲:晶晶

V1
多愚蠢 多天真 你只是个过客
你不想当上罪人 我只好自欺一生

v2
伤了神 失了魂 不想忍关上门哭成泪人
过问显得很刺耳

C1
你看不见我心里面有多酸楚
多伟大付出也只是在忍辱
爱已到一个限度 继续只会加重包袱

C2
没有你在心里面我有多无助
原来我们只是盲目把爱情硬撑住
我决定后退一步
预祝你一路都幸福

4 comments:

  1.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要的幸福,

    要加油!


    第一次进来留一个脚印,
    顺道跟随你

    ReplyDelete
  2. 至少那份回忆会珍藏心里面

    ReplyDelete
  3. Qyo❤Mk:谢谢你的跟随 :)

    deXmond: 对,无论回忆是好是坏,至少它曾经努力让我们的生活添加色彩。

    ReplyDelete
  4. 回忆是美好的,因为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