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4/14/2012

原来你只是过客。

『你……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谢谢。』



那一夜,你约了我到一间咖啡馆见面。
一个我们俩初次相遇的地方。
你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了过来。
我们互相对望,一句话都没说出口。

『你说吧。』其实我早就有心理准备,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事。
『文杰,不如我们…… 先暂时分开,好吗?』
你终于开口说出你的心里话了。你应该感觉到轻松,是吧?
我压抑着眼泪的冲动,凝望着你。一切都掌握在我手中,只是没想到,你却哽咽了。

『你对我太好了,以前我家里发生了什么事,都是你第一时间帮我;我伤心的时候,都是陪在我身边;我被人家骂的时候,都是你出面帮我。文杰,真的很对不起……我不值得你那么喜欢。』

我眨了眨眼,不让眼泪挤出眼眶;弄了弄鼻子,不让眼泪刺激鼻子的敏感。我的心,真的痛了。

『没关系啊,反正……我也没放很多感情下去,嗯。好啊,就……分手吧。』
我不想多说什么,怕说出什么催泪的话,我会崩溃大哭。

『对不起……文杰。』
『别哭了,好吗?』即使眼眶已经有点泛红,我硬逼自己扬起嘴角。
『文杰,你是我,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最好的朋友。真的。』
……谢谢。』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文杰……真的很对不起!』说毕,你转身就走,留我一个人收拾爱情残局。

心里面的痛楚,已经麻痹了我要你留下的念头。
原来我再怎么努力,也只是你最好的朋友。


《过客》

作词:洪健瑞

转身的那一刻 你是否感到快乐
还是偷偷哭成泪人
刻意笑说没有一点 不舍得

睡不好的早晨 寒冷也是一个人
心冰冻没了心跳声
原来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能

过客就是让我感动了 幸福了
接着再狠狠烙下伤痕
一句抱歉就想忘掉过往深刻
是愚蠢还是太天真

过客就是让我疯狂了 深爱了
然后心狠狠被刀刈割
让我无法理性随心作出选择
原来你只是个路人 陌生人

----------------------------------------------------------------------------------

我爱你,我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