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1/21/2015

无从下手。

2015年的第一篇,其实这里真的荒废好久,若真能叠灰尘,大约有字典的厚度了吧。
心里有很多很多东西想写,也因为很多很多,所以无从下手。

想写的东西,范围很广。
爱情,亲情,友情,事业,梦想,心态,等等,都想说。

我看,先说说我此刻浮现在脑海里的事吧。
那股想写小说的冲动又回来了。没差,每一年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只是一年比一年的感觉来得更强烈。看来真的要好好安排我的时间了。

至于目标,还是和往常一样,希望可以卖出一首歌。
虽然去年有《All My Fault》和《孤军作战》,但也不算卖,充其量只是发表而已。
但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每次在脸书上看到网友们的梦想实现时,自己都会自我检讨一下。
最无奈的,只有在小说那方面。
只能怪自己懒啊,怨自己。

23岁,这数字有点残酷,仿佛督促我赶快实行自己想做却尚未做的事。
嗯,这样也好,让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更努力一些,努力写词!
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的可是和如果!

--------------------------------------------------------
“人生路上太多舆论,尔虞我诈,分不清真假,
做回自己,才是最高修养。” --- 洪健瑞,《释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