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2/16/2011

作品:《陌生人》


最近都没上部落格更新,不好意思。

不是忙,就是电脑断线,没得上。

今年的新年,还过得很不错。

总好过去年,NS就只放5天的假。

年初十,去了刘老师的家。

不知不觉,她的儿子都3岁了。

真的好可爱。

最近去唱K,不懂我怎么了。

唱了《依然是朋友》、《痛彻心扉》和《寂寞边界》,竟然眼眶泛泪。

第一次这样子。

幸好轮到朋友的歌,不然再唱下去,我看会流泪了。

今年的情人节,也没怎样,一个人过。

没有花,没有巧克力,没有拥抱,更没有吻。

不过有句话,我还满赞同的:

“相爱的,天天都是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好久没po我的作品了,最近的新作品《陌生人》,希望大家能够揣摩其中的意境。


《陌生人》

作词:小瑞


今天下午又遇见了你

我似乎都不在你眼里

你宁愿看着书渐渐睡去

也不肯谈谈几句


你放心今晚我没有去

有我在你肯定很安静

喝着杯水或是看看信息

还是和他 轻言细语


*我们是陌生人 不该有相爱的可能

不该爱你那么深

来真的 会伤你伤得更失魂

牵手了 会让路走得 更坎坷


*我们是陌生人 只拥有擦肩的可能

不会再要你的吻

你伤心 我不会在你面前哭着

你开心 我也不会是 笑着

----------------------------------

3 comments:

  1. 你放心今晚我没有去--> 你放心今晚我将缺席
    来真的--> 爱太真
    l0lxxx...i seems addicted on correction u huh..
    so sorry...xP but...i don't have suan siao eh meaning~coz im just kpc..giving some suggestion..
    up to you that using it or not..=]

    ReplyDelete
  2. haha~actually im finding my mistake =)
    it will improve my lyric =)

    ReplyDelete
  3. hahaxx..i scared sometimes..
    not everyone can accept tau~
    we kenal so long~
    so i won't mind to tell u~=]
    your creation..improve ady..
    tru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