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2/27/2011

成功,是一半的努力和一半的失败而成的。


最近找到了一位会创作的音乐喜好者(由于他还不是真正的出道歌手,只好称他这样了)。

他说如果我的作品有适合他的话,就会考虑作曲。

我当时的确很开心,毕竟找了那么久,最终也给我找到了。

可是我最近的作品需要很多改正,都不能让他满意。

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

这次的确是很好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

不过过几个星期,或许会暂停一下了,因为考试的关系。

至于我的小说,目前也暂停着了。

只能说灵感很重要。

这作品,也可算是败笔,因为没有重点。

不过毕竟也是我的作品,所以就放上来了。

忘记你,很难

作词:洪健瑞

走在喧闹的街上 风把头发吹散

路灯照着我头上 影子的陪伴

孤单打开我心窗 租下这个地方

或许谎话不可怕 它让我成长


再可爱的娃娃 哭了以后

也需要时间把眼泪擦干


*彻底的忘记你好难 眼泪说穿

我不能把你说的话 给遗忘

曾经以为努力栽种 爱就会发芽

怎么最后一颗种子 都绝望


彻底的忘记你好难 心碎看穿

幸福仍在人海茫茫 中流浪

我爱你会让她觉得 爱正在发芽

却深深地让我觉得 很绝望

---------------------------------------------
*副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