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2/01/2011

作品:《口是心非》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明天就是除夕了。

后天就是年初一了。

2月14日就开始第三个sem了。

前几天,被很多人说我的头发“是时候该剪了”。

先是朋友,再来就是家人。

说实话,真的有点伤啦。

不过也好,至少我知道了别人的看法。

那没法子啦,只好去剪短了算。

前几天遇见了前女友,让我有点感触写词了。

先声明哦,我写的词并不是针对我个人的私事而写的。

请不要对号入座。


《口是心非》

作词:小瑞

在车里听了一首情歌

怎么说要见你就那么忐忑

朋友都说 怕什么没事的

我勉强的微笑了



很快的我叫了咖啡喝

聚聚却你谈你的我说我的

朋友都说 你们登对的很

我笑心却纳闷着


*怎么会口是心非了呢

我答应过会祝福你们的

怎么却到了这一刻

心还是会在乎你呢


怎么会口是心非了呢

他说的话怎么那么刺耳

手是我当初放开的

过去的就让它 过去了


*怎么会口是心非了呢

我答应过不会再爱你了

就算哭了醉了泪了

也由不到你来管了


怎么会口是心非了呢

你爱他到底是不是真的

一个亲吻彻底伤了

只希望你快乐 就好了

----------------------------------------
*副歌

祝大家新年快乐,年年行大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