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9/18/2011

九月份的第一篇:金宝,我回來了!


隔了三个星期的部落格,今天终于更新啦!

其实之前我都很想更新的,不过家里的网络有问题,所以没办法更新。

今天回来金宝了,明天正式开课。

虽然放了三个星期的假期,但对我来说:不够啦!

假期发生了什么事?开心的也有,遗憾的也有。

说到开心的事,现在反复地想,却想不出什么来。

今年的中秋节,虽然没庆祝,但让我深深回忆了小时候的童年时光。这应该算是开心的吧。

遗憾却很多。
写稿写到撞墙期了。只能说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出问题的核心,然后纠正它。
接着就是成绩。6科,“肥佬”一科,其他还算顺利过关。当场闷掉。
再来就是我的私人问题。在家叛逆够了,也谢谢你们的包容和忍耐。也对不起。
假期中,竟然手痛一次,脚痛两次。够衰。
我也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朋友。

今天回金宝了。当然,对太平肯定会有不舍的感觉。

梦想也碰到了低潮期。
不过我没那么容易倒,目前最重要的是继续写,不停地写,疯狂地写。
不要笑我愚蠢。这就是我的态度。
那么容易被打败就不是我了。加油!

p/s: 这几天都会尽量更新部落格,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