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8/27/2011

假期 + BBQ PARTY


昨天终于考完最后一科了,宣布自由。


其实很多人很早就考完,回家乡去了,所以还没考完的我们都会很羡慕 >.<

假期了,终于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由于家人星期日才有空,所以只好在这里待多一天才回。

HOUSEMATE 个个都回了,宿舍就只剩我一人,那感觉超闷的。

今天准备练习游戏比赛的技巧和策略,很期待比赛。

不是要赢,而是对我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不过就要牺牲一些时间在它身上了。

明天回去,先剪个头发。毕竟已将近两个月没剪了。

不是不想剪,而是根本没时间给我剪。

过后就是跑步打羽球了。很久没运动了,舒展筋骨也好。

再来就是写稿。准备着写第二部小说。


虽然第一部还在写着,不过那是接力小说,况且最近他不懂发生了什么事,所以就可以开始写第二部小说的稿。

---------------------------------------



昨晚的BBQ PARTY,很尽兴!:)

虽然10.30pm 食物已经完了,不过后来就买了啤酒回来,加上还剩两支香槟,就完一些扑克牌小游戏。


玩完了,朋友竟然才拿出D.O.M 养命酒,一小杯真的很“养命”。

一玩就玩到1.00pm,和朋友驾着电单车到westlake逛逛散散心,还挺爽的,呵呵。

过后去打机,一场DotA才回家睡觉。

----------------------------------------------------------------

昨晚和朋友有提到梦想这个问题。

想起我的梦想,最近还真的就像老天爷安排所有的一切;

首先认识到他,开始写了第一部小说的稿;

再来寄歌词上去给管启源老师,管老师竟然回复我,还说写的不错!

接着就是游戏比赛。虽然这不是我的梦想,但这比赛是我梦寐以求的一个经验。

就趁这假期努力吧!加油。 :)

太平,HERE I COME !! xD

-----------------------------------
*p/s: 小白,我不懂你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过如果你要找人倾诉的话,我这里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如果之前我有什么言语上的失误,请告诉我,好让我知道我的错处。
我只是想说,认识你绝对是我的荣幸。
BE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