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3/28/2012

梦告诉我。(二)

哭只是一種情緒的宣洩,不要把它當成窩囊。—— 洪健瑞

第二场梦,其实分成两个部分。
这个梦也让我几乎流出在现实生活中一直压抑着的眼泪。



闭上双眼,我来到一个熟悉的地方。
仔细一看,原来是在我目前就读的一个地区,金宝。

(我家乡在太平,离金宝大约一个小时半的车程)

我身处火车轨道上,骑着一个普普却又不平凡的脚踏车。

怎么不平凡?它竟然拥有惊人的速度!
不到半个小时,我就骑着它到了太平。


在我还在为那个超吓人的速度惊讶时,场景已经换了另外一个地方。
在坟墓。
然而,在场的不止是我一个人,而是所有亲戚们。
搞清楚当时的状况后,才发觉原来我们都站在婆婆的坟墓前默哀。
这个时候,五婶突然发起牢骚,怪三伯的不是;大姑丈也开始骂儿子不孝;
总之场面就是一个字 —— 乱。
就在这个时候,我不懂哪来的勇气,直接大喊安静,接着训斥长辈们对婆婆的不敬。
不懂为什么,就这样,我醒了。
就这样,我眼眶泛红。



我想,我想家了。
我很想念家人。
我想回家。
这场梦,让我懂得原来爱可以那么让人心疼;
原来爱可以那么刻骨铭心;
原来爱也可以那么无情;
原来爱也能够让一个人在睡梦中流下现实生活中压抑着的那滴泪;
原来我还是很在意她们。
我想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