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8/13/2010

到底有没有...


真的很想问你,你到底有没有喜欢我......


已经有两个月了。


两个月前我已表白过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说:“有。”


我开始想你了。开始念你了。


虽然我知道我们的距离有些远,我也不敢期盼什么。


就连问的勇气都没有了。


难道我们就这样下去吗?


那晚,你发了一封信息,我不敢乱想。


"U cause me Miss u"


这封信息,我看了真的很开心。


可是,只是单纯朋友的想念,还是...


现在,我只想告诉你,我真的喜欢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