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8/21/2010

真心话


你终于说出真心话了

我呢 我也是

我想你的感觉 是松了一口气

我呢 我不是


你说我是你最好的男性朋友

我看了 沉默了 微笑了

因为 我预料到了


你说距离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看了 心被刺了一下

因为 我在意了


我喜欢你 是事实

不会改变的事实

虽然有可能只是短暂性

不过现在的我 仍然喜欢着你


我听说

喜欢一个人

不需要任何理由

可是

得来的 却是一大堆的 借口


洪健瑞 醒醒吧

早就知道问题的所在

却还要勉强去接受不是答案的答案

这是执着吧


有人问我

值得吗?

我笑笑回答

值得 因为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