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8/18/2010

到底该不该...


最近烦恼又再涌进我的头脑来了。


烦着大考、爱情、友情、等等。


最近,在FACEBOOK无意间发现到一朋友被感情烦。


女友对他忽冷忽热、耍脾气、闹别扭。


他很辛苦。我也很辛苦。


他女友,就是我妹妹。


到底,我应该怎么办?


我不想插手他们的事情,也没心情去理那些了。


朋友曾叫我劝劝她,可是我没做到,不真的不想做。


错就是错,我不会偏袒她。


可是毕竟,他是我妹妹,如果真的要我插手,给我一点时间吧。


不过对不起,现在我选择沉默,让你们自己去解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