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8/08/2010

Friends,I Appreciate It...


一个人在家。寂寞都找上门来了。

再过一个小时,我就回去金宝。

从星期五到今天,真的很开心。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不留人了。

想回到星期五那天。

那天回到家,晚上就出来喝茶,大家聊到很开心。我也是。

星期六早上七点半出到晚上十二点。疯了。疯得很开心。

学校-Larut Matang-火车站-Tesco-Taiping Sentral-Tops-Wave-rexbox-建新家-勇鸣婆婆的丧

礼-SSL Hotel-建新家-回家。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勇鸣婆婆去世,我也感到蛮意外。R.I.P...

剪了新发型,都不懂适不适合自己。

今天早上,家家茶餐室-Larut Matang-THE STORE-Taiping Sentral-回家。

从Taiping Sentral回来经过伟翔家时遇到建新和国达,*凑巧*

过后就回家了。他们两点多也上去槟城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我很想回去以前的日子。

一起玩,一起笑,一起聊,一起出。

现在,都不懂什么时候才能这样聚在一起了。

无论如何,如果下次一起回太平,我会尽量抽出时间,和你们聚在一起。

我说了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