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9/13/2010

一笑而过也好...

今天和富城他们喝茶去了。

你也有去。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内,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你和顺一起了。

你真的是快乐吗?你真的是开心的吗?

如果是的话,那我祝你们幸福快乐。

我真的替你们开心。真的。

至少我得到了一个真正的答案。

谢谢你的答案。

有人问我,“你不是放下了吗?”

对,我放下了,但我已选择了和你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知道你,你知道我就好。

真的没关系的。

就算在路上见面,就一笑而过也好。

我真的不在意。

惠或许不敢说出她原本的答案,所以选择用那答案来告诉我,我不怪她。

我真的不爱你了。是真的。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