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9/23/2010

中秋节。快乐?


今天,22sept2010,星期三,是中秋节。


望着我家前的那条街道。很是冷清。


以前小时候,中秋节时这条街是很热闹的。


小的就提灯笼,年轻的就玩些蜡烛,老年的就坐在院子里赏月、尝月饼。


可是今天,很宁静。


再也没有小孩子点着蜡烛、提着灯笼了。


月光也被乌云遮住了。


欢呼声也没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中秋节时,我和我的邻居还有我妹妹都会提着灯笼走走,在我家的院子里点起


蜡烛,还玩家家酒呢!


可是渐渐的,大家都长大了,那些蜡烛、灯笼都离我们远远了。


天真无邪的笑脸也渐渐没了。


真的,今时不同往日了。


中秋节快乐?


以前真的是快乐的,现在?或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