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9/20/2010

最好的朋友...


今天,19sept2010,你回去槟城了。


真的很不舍得。

这两个星期,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一起喝茶,一起打球,一起看戏,一起谈心事,一起一起...

你知道吗?在那么多朋友里面,你是我最多接触到的朋友。

我这两个星期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的陪伴。

唱K,虽然只是三个人,可是我真的很enjoy.

喝茶,虽然只是两个人,我真的很开心。

想回以前,我们就是因为羽毛球才认识对方的吧。

就那次以后,我们都经常在一起练球。

在我眼里,你做事就是那么直接。

你曾经告诉我:“做事不要想那么多,想做就去做。”

你知道吗,那晚打完球,我有事所以没去CNN喝茶,过后就问你:“怎样?”

你回复:“不知道噢”。我就认定你大多数没来了啦。

没想到12点了,你竟然还打给我告诉我说现在过来我家。

你知道吗,当时我真的有点傻眼,都那么晚了,还过来。

真的,现在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告诉你:“你是我永远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相处的每一刻。

你真的是我最好的朋友。陈建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