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9/06/2010


看着电话上自己的照片


突然很讨厌自己

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讨厌 很讨厌

或许我真的那么讨人厌吧

缺点 自己是看不出来的

要从外人的眼中知道

所以

能够说出你的缺点才是真正的朋友

-----------------------------------

那天 听了丽惠告诉我说

可能有人喜欢上依敏了

我的心 竟然感到一丝丝的失意

为什么啊 我真的真的放下了

真的放下了

以前只会想“那男的几岁啊?还有读书吗?有抽烟吗?”等等

现在呢

“只要她能够快乐就好,真的,快乐就好。”

-------------------------------------

最近都在疯狂《泡沫之夏》哦!好看~

我很欣赏他们演的的性格

固执 坚强 努力 勇敢

或许

这些性格才适合我吧

真的很喜欢=)

太好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