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1/26/2011

作品:《错都在我》


最近不知怎么了,一直想吃东西。

结果都肥了。==

想要打羽球,却没人陪我打。

一直呆在家,还蛮闷的。

不过还好有小说帮我解闷。

说到小说,都不懂几时才能够好。

尽量吧,在假期完之前写好~

上个星期在大众书局发现到《红蜻蜓小说奖》。

不懂写好了要寄去《红蜻蜓》还是《万饶男孩出版社》。

不过现在我决定了。

一切等我写完了再说吧。



这作品,写的是我本人。这并不是说要对那女生说些什么,只是我一些的感触而已。



《错都在我》

作词:小瑞



什么时候心痛了 我不知道

梦魇一直都在操控 我的脑

何时该哭 何时该笑

何时该想你的好



和你分手那么久 我才知道

叶子的离开都是 树的不好

你一直说 说我很好

可为何你都不要



*你没错 错都在我

你哭了一整夜都因为我

叶子离开错不在风

树根本就没资格难过



爱没错 错都在我

是我让你爱的失魂落魄

你要怪就请你怪我

怪我让这段爱 没有结果



*你没错 错都在我

你哭了一整夜都因为我

你的离开错都在我

我根本就没资格难过



爱没错 错都在我

是我让你爱的失魂落魄

你要怪就请你怪我

怪我让这段爱 没有结果

--------------------------------------

*副歌

推荐六哲的《我好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