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7/26/2011

好朋友,生日快乐。❤


别惊讶,我答应过你的肯定会做到。

虽然有点难开头,但没办法,谁叫我答应了你。

就说我们怎么认识的吧。

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

呵呵,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

记得我和你在中一二三时,虽然同校但却都不认识彼此。

到了中四,终于和你同班了,却又很少有沟通的机会。

中五了,我们班由于太多人,被迫于分成两班,又和你同班了。

这次班上却只有五个华人,想不和你聊天都难吧?

如果你问我在我心目中你是怎样的人,我应该会回答:

说实话,你的确没什么存在感,但你是很好谈的一位女生。
和你聊天时不怕没有话题,不做作,什么都能谈,也会开玩笑。
说真的,那么多的女性朋友,我还蛮喜欢和你聊天的。

和你一起发生过的趣事?

我倒想起了有一次运动会,我和你参与了pembarisan,当了“新郎新娘”,那次的经验还蛮好的。
其他的,我暂时想不起来,呵呵。

总而言之,我还蛮享受我们现在的关系。你永远是我好朋友,我永远珍惜。❤

好朋友,生日快乐。

虽然现在有点迟了,但不能怪我,因为宿舍的line不是很好,所以无法上网。:)

1 comment:

  1. 能够拥有一个真诚的朋友真的很幸运~
    祝他生日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