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7/28/2011

作品:《真的》


这个星期都很忙,这个星期的时间表:

星期一  Lab Test
星期二  Assignment, Test
星期三  Lab Test, Maths Homework
星期四  Presentation
星期五  Test

下个星期不是很忙,但也不见得很空闲:

星期一  Lab Test
星期二  Assignment

这个星期已经是 WEEK 12 了,再多三个星期就考试了,真的有点担心。

重点是考完了就只有两个星期的假期! =.=

我真的很想快点完成我的东西,好让我能够问看其他人有什么意见。

现在最重要的是读书温习功课,唉,又得挨了。

最新的作品,《真的》灵感其实来自于某一天要驾车回家,嘴巴突然哼起一首旋律,自己觉得还不错,可惜不会乐器,只能写词。这词也是关于爱情的,希望大家会喜欢。

《真的》

作词:洪健瑞

都深夜了 房间却 还亮着灯
回忆残忍的 唤醒我了
你说过的 我们要 过得快乐
过往刺耳心 就如刀割

思念一直将回忆停格
努力去寻找 属于我们的
从我们分手的那一刻
我知道挽留 已经没用了

*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痛
真的以为你就是我的所有
真的忘了你的温柔 如此的抢手
我该 说什么

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痛
爱情随着岁月流逝而漂泊
或许缘分让我们作 永远的朋友
只想 听你说
你爱的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