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8/23/2011

梦想。

最近又注意到有人出書了。

林晓珊 ——『Go,林笑笑!』


是她在学海专栏的作品结集,挑了几篇比较OK的作品成书。

第一眼给我的印象——还蛮可爱的。

我很想买,可是邮寄有点麻烦,所以就等Popular 上架再买好了。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累死我了。*考完明天的OS,还剩一科*

对这种生活有点倦了。

假期三个星期,原本打算回太平,每天早上运动写稿,过一些自己想过的生活。

没想到,其中一个星期竟然要花在游戏身上。

我很想拒绝,可是又不想放弃这大好机会。

当然,我是不会为了游戏而荒废我的稿。

梦想是梦想;经验是经验。

梦想啊梦想,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你啊?

很想赶快写完这稿,却怕欲速则不达。唉。

没办法,心急是我的缺点。

目前要面对的,是考试。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