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8/03/2011

作品:《自由》


再多三個星期就大考了。

就算再怎麼沒心情也要提起勁兒來了。


現在已經是week 12了,照理來說,所有小考,測驗都應該結束了,但我們卻還有一個半年考2。=.=

沒辦法,唯有繼續拼搏了。


最近腦袋里裝的都是夢想

我瘋了嗎?這個時候裝的應該是學業啊。

或許我對我的夢想存在了一份執著。

夢想,其實是零價值,因為每個人都有夢想。

如何把自己的夢想變成有價值呢?

只要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不畏冷嘲熱諷,不怕閒言閒語,那夢想就慢慢往越高的價值上沖。

而我呢,現在的夢想我不能擔保是我這一輩子的夢想。

只能說優柔寡斷是雙子座的特點性格。

我想說的是:我喜歡寫作。

無論怎樣,我都會繼續我的寫作。

這是我的興趣。

值得與否,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我甚至天真到想到出版社工作。=.=

(夢想是允許天真的想法)


加油吧,洪健瑞,朝未來前進!❤

最新作品,《自由》,其實是朋友給我的一個題目,然後就這樣寫出來了。這詞寫的是繁忙的社會,生活節奏漸漸加快,人類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想得到的東西其實是——自由。希望大家會喜歡。


《自由》

作词:洪健瑞

一个人再多朋友 
狂欢之后剩下什么
面对寂寞 心痛怎么说出口

风景很美很诱惑 
停下脚步化为乌有
付出再多 得到的全是借口

*一片天空再大都有星星闪躲
快乐也只能默默享受
城市里渴求 自由也只是一场梦

风雨再大都能见到美丽彩虹
难过也只能默默承受
有些事越强求 注定付出得越多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