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3/24/2012

微小说:我长大了。


五岁的小女儿:『妈咪,新年了,快给我红包。』
妈妈:        『唔...让妈咪帮你保管,不然你会弄不见。
五岁的小女儿:『不要!给我嘛!
妈妈:        『你要红包干嘛?
五岁的小女儿:『因为我要存钱买海绵宝宝!
 
原来一个人长大了,就越容易忽略原本简单的事。
原来一个人长大了,想的东西都很复杂化。
原来一个人长大了,会很想回去小时候天真无邪的我们。
原来一个人长大了,就不知不觉学会用坚强来掩饰心中的脆弱。
原来一个人长大了,流泪就是懦弱的等号。
原来,我长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