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3/28/2012

梦告诉我。(一)


每個人的終點都是一樣 —— 死亡;就因為這樣,我們更加應該活得轟轟烈烈;擁有屬於自己的精彩。』—— 洪健瑞



很少会连续做了两个不同的梦。

第一个梦,是晚上睡觉时候的梦。
梦里,我来到一个很热闹,很热闹的一个游乐场。
突然一个不知名者拿出一支枪狂乱扫射。
眼看着很多人都在我面前倒下,满地鲜血。
我拼命地闪,拼命地闪。
我尽我全力去跑,就算跑到歇斯底里,就算跑到筋疲力尽,为了保命,我只有跑的选择。
可是,无论跑多远,躲多远,他还是知道我的一举一动。
直到他准备开那一枪之际,就这样,我醒了。
就这样,天亮了。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会发一个不曾发过的梦?
也许,那位不知名者就是梦想,一直追逐我,不想让我放弃向前奔跑的毅力。
也许,他想透过梦来告诉我,不要害怕那些就像枪弹般的蜚言流语,只要努力跑,拼命跑,跑到不能再跑的那一刻,回头看看,就会发现其实你已经离失败很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