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3/10/2012

我的二十岁,我的想法。


二十岁,一个不算年轻也不算老的阶段。我正处于这种阶段。
有人说,二十岁是最容易看透很多东西的年龄。
看透爱情。
看透友情。
看透亲情。
看透过去。
看透现在。
看透未来。

二十岁,再也没有叛逆期的理由让自己放纵;
二十岁,开始对未来有了憧憬;
二十岁,开始要独自面对未来的世界。


有些人二十岁就已经有能力买一间房子;
有些人二十岁就已经结婚;
有些人二十岁就已经往生;
有些人二十岁依然还在吊儿郎当;
有些人二十岁还在读书;
而我的二十岁,平平淡淡,没有任何高峰。

我依然还在读书,我没能力买房子,我单身,我过得好好的。
我也有我的梦想。
昨晚和朋友聊天,聊到对未来的看法。
他一直坚持着机会是不需要自己去找,终会遇到的。所以一直认为自己的机会还没来。

其实我一直都认为,机会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就好像你order一杯水,然后找了一个地方坐着,waiter迟迟不拿给你,难道你就要一直等下去吗?
其实机会就好像那杯水,既然它不主动过来,那你就要主动点去争取,不然等到这杯水让给其他人了,你就还要order过了。

对于自己想要坚持的人事物,那就继续坚持下去。所以我一直都坚持写词,写作。
要坚信这世界上是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虽然写作方面还看不出什么结果来,但至少写词至今,已经有十首网络创作人的歌曲是我写的词。虽然这不算什么,但至少这是努力出来的成果。
要坚持一样东西怕的不是有多难,而是你有多少的心。


『不要给自己的人生有太多如果,什么都没尝试,就不该期待任何的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