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6/17/2011

瓶子里的两条鱼


原本这篇是前几天就应该更新了。

但实在是很多东西做,结果很多篇都还没更新。

这篇只好延迟更新了。

最近都忙着考试和ptptn的东西,结果都搞得我没心情。

今天11am才上课,早醒了,所以就更新,不然就不懂什么时候才能更新了。

上个星期我买了一本书,《瓶子里的两条鱼》,第一个印象就是:“很厚。” =.=

不过我还是买了。

原本我想买《有一种幸福叫做孝顺》《这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可是都找不到。

我又不想空手而回,所以就买了《瓶子里的两条鱼》。

《瓶子里的两条鱼》,谢智慧之作,故事是从一个就读初中二年级的女孩——瓶双开始的。由于爸妈在新加坡工作,瓶双自小便在外婆家长大。她的生活,是在表哥的冷嘲热讽中度过的。照顾她的起 居、看着她长大的舅母,更像她的妈妈。不知怎么地,瓶双就是无法与妈妈好好相处,每次见面总会吵架。在一次的学校假期中,瓶双到新加坡找爸妈,无意间发现 她的爸爸有外遇。后来,爸妈决定离婚,她那原本就不太完整的家,就此破裂,妈妈决定带她到吉隆坡开始新生活。瓶双被迫与自小长大的地方告别、与学校心仪的 学长告别、与最亲爱的舅母告别。怎料,准备相依为命、重新开始的母女俩,再次发生口角!瓶双一气之下,决定离家出走……

虽然我才刚看前段,但这应该还不错的一本书。推荐推荐!❤

-------------------------------------------

p/s:下一篇是我的新作品。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