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6/19/2011

作品:《不准难过》


如果我没搞错的话,今天是父亲节快乐对吧?

不过我没庆祝,因为都没回太平。

这不代表我不孝顺哦,至少我知道什么时候是父亲节。

(我敢担保一定有人不知道原来今天就是父亲节。)哈哈。

其实我还蛮想回太平的。

不过实在是有很多东西要做:ptptn资料、mid-term test、还有assignments.

还记得我介绍一本书名《瓶子里的两条鱼》吗?

我竟然花了四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才看完。==

不过还蛮有趣的。不错看。:)

介绍我的新作品,《不准难过》,其实这歌词,我是根据某首歌的旋律而改词的。

什么歌?就是 许嵩-飞蛾 啦。

可以去对比一下。 :)

不准难过

作词:洪健瑞

爱的承诺 听得太多 就会更心痛
失恋留下太多伤口 伤痕又怎么愈合
爱情就像 倒数时钟 结束的时候
只要你不再说爱我 我就不会再难过

你说你寂寞 说不让我走
我牺牲自由 牵上你的手
天很黑的时候 星光闪烁笑我无法解脱

*说好谁都不准难过 任由爱消瘦
永远走不到最后
你说你早已看透 爱情的结果
你走左我走了右

说好谁都不准难过 可是为什么
我压抑不了难受
分了手就不再是朋友

#你紧握双手 泪在流 祈求我不要在放手
可是就算你说 爱我想我
也没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