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6/12/2011

作品:《爱借口》


最近都有点不顺心。

做什么事情,脾气就是容易被影响。

这是我原本的性格呢,还是双子座都应该是如此呢?

双子座的双重性格是最基本的一个特点,几乎每个双子座的人都会有这个特点。

早上心情好,下午可能就心情不好了,而原因永远无法被确认。

前几天,我有个朋友被惹生气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事了。

在这之间,我了解了他的想法。

我也尽我全力去说服他上课。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介意的东西,虽然你认为那东西其实没必要那么介意。

这我也不多说了,毕竟我之前就写了一篇关于这回事的文章:

把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你快乐吗?

欲了解,不妨进去看看。

我最新的作品,《爱·借口》,述说了人其实都喜欢以借口来掩饰另一个借口,结果互相信任度就减低了。

每个人都在某个时候会表现出自私的一面,而自己却不知道。太多借口反而会影响彼此之间的友谊。

《爱借口》

作詞:洪健瑞

什么都有限度 每个人都有痛处
谁赢谁输 太在乎只会更苦

玩笑变成包袱 单纯显得更无辜
谁笑谁哭 谁认为谁该让步

*每个人都爱借口 敢说却不敢做
谁都不说谁错 谁都说他没错
再说谁都不再是朋友

每个人都爱借口 宁愿沉默不说
你说你有苛求 你说你想自由
我们都喜欢听借口


自由有了束缚 诚实显得很无助
爱已麻木 距离遗忘了回顾

感情让人盲目 但不代表没领悟
一次疏忽 不是永远的失足

*每个人都爱借口 敢说却不敢做
谁都不说谁错 谁都说他没错
再说谁都不再是朋友

每个人都爱借口 宁愿沉默不说
你说你有苛求 你说你想自由
我们都喜欢听借口

------------------------------------------------------

p/s:由于最近又有爱情的问题在我身边环绕,所以下一篇我会写关于爱情的文章。

只能告诉你们关于“家人看待爱情的角度和承诺这回事”。

想知道更多?密切留意我的部落格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