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6/02/2011

作品:《有時候》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我昨晚和今天的情绪完完全全被一件无聊的事情给影响。

全只因一句简单而没有标点符号的陈述句,我和一位朋友宣战了。

其实我根本不认为我有错,这不是固执,而是事实。

一句没有标点符号的陈述句,顶多只能表达没有情绪

没有粗语,没有不雅的字句,却无端端被人家说了一句“去你妈的”。

再怎么忍都有极限吧?

其实我不怪你,毕竟吵架的时候什么都能够说出来的,包括问候家人之类的。

别那么固执了,试着站在别人的角度看看,这世界会更加的美好。

朋友都告诉我不必为了这些事情烦恼,毕竟我们无法控制她。

对,我也一直告诉自己,但有多少人真正面对了问题的时候,会如此的潇洒?

我试着压抑自己的情绪。今天还差点在图书馆和一位朋友吵了起来。

还好最终都没事。

有误会就要尽早解决,不然越拖越久,到时想冰释前嫌都难了;就算解决了,彼此之间都有一道墙了。

不多说,我只想说着最后一句。

我有我交朋友的底线:谈得来就谈;谈不来就算。

终于肯放我的新作品上来了。

新作品,《有时候》,述说了一位上班族再怎么忙也好,都会渴望亲情、友情、爱情,不只是单单事业。

《有时候》

作词:洪健瑞

泪流干了又怎样 明天结局还一样

再多奢望又怎样 虚荣给不了快乐

城市的灯 还是亮着

再强的人 都会输给孤单的冷


再多同事又怎样 朋友还剩多少人

时间久了会变淡 往往都没有选择

明日很多 但何其多

再怎么过 一句问候就不寂寞


*有时候 在一起不代表不寂寞

自由在梦中 被冷落 无法放手一搏

有时候 你的问候我会很感动

心中太多诱惑 我不奢求 只想拥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