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6/29/2011

作品:《我喜歡你》

今晚終於能夠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都很忙,忙著功課、考試、文件等等的。

最難搞的還是ptptn,還要外人的簽名,跑动跑西的,搞到我都头痛。= =

还好终于搞完了,上个星期考了2个试。

这个星期还有三个,而今天早上刚考完了一个,所以还剩2个。= =

下个星期还要完成2个assignments,2个功课,完全不允许我松懈。:(

所以这篇写了过后,都不懂什么时候才会上来更新了,不过还是会尽量上来。:)

还有还有,我最近征稿到《全国华文文学创作》比赛,成绩将会在九月份公布。

所以还很期待的,不论得奖与否,最重要还是经验啦。

好想赶快sembreak, 不然我的稿都不懂什么时候才能完成了。

好了,我最新作品《我喜欢你》,述说了一个人喜欢着对方,有种初恋的感觉。

其实这词是专为我一位朋友写的,也叙述了我的心声。 :D

《我喜欢你》

作詞:洪健瑞

看着你可爱模样
还有通红的脸蛋
多么希望 能遇见你 让我心花怒放

你就是我的方向
带着我四处翱翔
真的很想 和你一起 去你想去的地方

很想约你 共处烛光晚餐
一起分享今晚的浪漫
我心里就是爱你满满
我只要你说喜欢

*我喜欢你 没有理由 就那么简单
表白就是 需要勇敢 就那么简单
再多情歌 我都愿意为你唱
手一旦牵起 我就不放

我喜欢你 没有原因 就那么简单
我的世界 因为有你 充满了希望
你若哭泣 我的肩膀借你躺
手永远不放 像麦芽糖

------------------------------
*p/s : 由于blogger的问题,所以无法上传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