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2/04/2012

曼特宁咖啡。


『小姐,给我一杯曼特宁咖啡。』
『不好意思先生,曼特宁咖啡已经卖完了。』
『那......就给我黑咖啡吧。』

曼特宁咖啡产于印尼的苏门答腊。酸味适度,口味较苦,但有种浓郁的纯度。
打从你介绍我喝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爱上这咖啡的味道。
这咖啡里,有着我们回忆的味道。
有着我们的快乐。
有着我们的难过。

喝了一口,黑咖啡虽然没有曼特宁那么浓郁,但那苦味温暖了我的心。
也唤起那天的痛。

『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我们不适合。』
『为什么?』
『你不适合我。』
『为什么?』
『我喜欢上别人了。』

随后,你转身牵着那男生的手就走。
曼特宁的苦,永远比不上眼泪的苦。

有些味道,习惯了就改变不了。
有些人,爱上了就忘不了。

『曼特宁咖啡』

作词:洪健瑞

用心品尝  咖啡里的苦味
努力喝出幸福的滋味
爱情里面 你是一只刺猬
我爱你爱得好疲惫

浓郁香味  企图让我陶醉
只是自欺欺人的行为
蜜语甜言 只是你的敷衍
流泪更显得我愚昧

*请给我一杯曼特宁咖啡
至少它会陪在我的身边
浓浓苦味 叮咛着我的以前
不要再为爱痛彻心扉

再给我一杯曼特宁咖啡
喝完之后写下新的一页
你的一切 已成了过往云烟
回味就当作最后纪念

N年后,我们再次见面。我却没有想要避你的冲动。
『你还喝着曼特宁咖啡啊?』
『习惯了,改不了了。』
『你......还爱着我吗?』
『没有啊。』
『那为什么还改不了喝曼特宁咖啡的习惯啊?』
『因为我要曼特宁咖啡的苦味提醒自己,你转身的那一刻,有多么的苦。』

3 comments:

  1. 『因为我要曼特宁咖啡的苦味提醒自己,你转身的那一刻,有多么的苦。』。喜欢这一句^^

    ReplyDelete
  2. 赞哦,那首歌是你写的吗?有没有想过为它编首曲子,让它更完美呢?

    ReplyDelete
  3. 词是我写的,呵呵当然如果有人愿意作编曲的话,我想会更完美。
    不过伯乐不容易找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