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2/13/2012

作品:《情人节》


『如果流泪只是为了你回来我身边,
那我宁愿忍痛切断我们之间的感情线。』

情人节,对我而言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从你转身的那一刻起,我就注定要努力忘记我们的回忆。
我做不到。
房间里有太多回忆了。
有我们的合照。
日记本。
还有你的味道。

走在街上,一对男女牵着手的有很多。
一个人的,也很多。
这时候却下起雨来,被淋湿的我只好乖乖到巴士亭和乘客挤迫。
看着一滴滴的雨迅速掉落,我突然很怀念以前。


『我以为我能装作不听不看不过情人节,
一切就会默默停在你陪着我不变的那年。』
— — 《不过情人节》·井柏然

《情人节》


作曲:晶晶
作词:洪健瑞

v1

说永远显得 太敷衍
说离别就别 再见面
幸福与我们之间太遥远 你却无所谓

v2
我们都对爱 太妥协 
所以越陷越 痛彻了心扉
不想要挽回 太愚昧 提早把爱画上句点

Pre-Chorus 
破碎的画面 拼凑不回 当年轰轰烈烈的爱恋
认真爱一回 伤痕累累 却事与愿违

c1
情人节是谁 在你身边 
谁又为了谁 泪洒了满面
蜜语和甜言 狼狈了我视线看不清楚  爱恨情愁之间

c2
情人节是谁 送上了玫瑰
是谁愿意当 爱情的傀儡
你要的完美 我永远不会 你一手摧毁 我慢了防备 你犯规




『为什么淋雨?』
『因为...来不及避雨。』
『为什么淋雨?』
『我喜欢淋雨。』
『为什么淋雨?』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等着他帮我撑伞,不让我淋湿。』




以上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