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2/29/2012

你还记得吗?我还记得。



都过了两年,现在想回以前的我们,还蛮回味的。
那个时候的我们啊,还真的很羞涩。
虽然我们在学校里都没什么说话,但我们之间信息上的沟通方式,我们的感情也维持的很好。

还记得你和朋友们谈起“省略号” 的信息沟通方式吗?我还记得。
朋友说为什么每封信息最后一个字后都是放省略号,
你就说这是代表心情的一种诠释,省略号能代表一个人的吞吞吐吐,
一个人的郁闷心情,一个人想要给的惊喜,一个人的害怕,
一个人的想念。

还记得你form 5送我的生日礼物吗?是钱包。
你放在一个装满星星的盒子里,还放了一个心形的小卡片,写着:

『生日快乐噢!没有创意的我只能在空盒里折星星放下去,可别小看这几颗星星噢...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折的噢...所以很难看吧...别见怪噢!本来想放我的照片在钱包里的,可是没有我个人照...没关系!最重要老公喜欢噢!』

我还收着那个钱包哦,还有那张卡片。现在看回,还蛮怀念的。

还记得我们第二次分手吗?我们是第三次才真正分手的。
第二次分手的时候呀,多么痛苦啊。
在班上上课时还差点崩溃起来(呵呵,不懂为什么),老师还问我为什么看起来那么不开心。

每次的休息时间,我都会到你班去,有时还买一瓶水给你,还记得吗?
你每次都告诉我别浪费钱,可是我就是不听。你不在,我还是叫你的朋友放在你抽屉里。

那时候的你和我一样,喜欢抄歌词。
我还记得Form 2 刚认识你时,看到你的歌词有错误,说真的,我心里有笑了一下,呵呵。
后来你说你喜欢我,搞到我都不敢面对你了。
不是我不喜欢你,而是我就是有那个该死的害羞沉默性格。
或许我们分手是因为这原因吧。


『省略号』

作词:洪健瑞

我以为 幸福不必多说
所以保持我一贯缄默
转角口 遇见你在招手
擦身而过的其实是我

爱太多 会不会离开我
就像少了主角的小说
继续走 不管多么难受
就算你最后爱的 不是我

*和你的爱过 就像省略号的困惑
永远猜不透你心里在想什么
分手之后 转身之后
才明白我们只是爱错

和你的爱过 就像省略号的沉默
永远不懂你下一刻在想什么
从此以后 各自生活
就当做发了一个噩梦 忘记我


虽然现在的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了,但偶尔想起以前的事,还是会感到很回味。
当时的我不是败给你,而是败给我自己。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