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2/11/2012

你,是我好朋友。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很懂『好朋友』这三个字的意义。
也认为自己根本无法和女孩有任何倾诉的可能。
直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好朋友,不是只是一直很帮你,一直和你出街的朋友。
也不是说你是男生,那好朋友就是男生。
好朋友也有可能是『女子朋友』。
对我来说,好朋友的定义是,
能够对你倾诉和被你倾诉心情的朋友。
好朋友是懂你现在的心情,就会做出适当的举动。
而她,是我的很好很好的朋友。
是她让我觉得,女生的耳朵更加能够倾听连我都搞不懂的心情。

我常听说,朋友就是互相利用的。
我很不认同。
朋友也能够有真心的。
而我决定好好对待这段友情。

『你怎样回来啊?』
『巴士啊。』
『会麻烦吗?』
『还好啦,到了总站再转车就行了。』
『还是你最好。』
听到这句,我感动,却微笑带过。
其实我想说,『为了你,这不算什么。』

在我心里,你已经占了某个小角落。
而你绝对有资格,因为你绝对是我最好的朋友。

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