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5/08/2011

开学了,太平再见。❤

最近都没更新。连面子书都少上了。

都是因为我家的internet有问题,搞到我连续三天没得上网。=.=

今天早上10点,我回到金宝了。

太平,就暂时再见啦。

很多人说假期时在太平很闷,没事做,都恨不得回来金宝。

的确,太平是闷,几乎整个太平都去过了,没新鲜感。

但胜在它给了我一份家庭的温暖。因为我真正的家,在太平。

人生最重要的,莫过于亲情了。

再怎么忙都好,都得要抽一两天的时间回家,见见家人。

太平也给了我一份友谊的温情。

在金宝,有金宝的朋友;在太平,就有太平的朋友。

太平的朋友,我们认识了有将近五年有余了,没可能让距离和时间放肆的将我们的友谊冲淡吧?

两个星期回太平一次,为的只是聚一聚,友谊依然很巩固。

虽然不是常常见面,但我们的话题依然能够聊得很开心。

所以这一个月的假期,我过得很开心。谢谢你们。

很多人都说很闷很闷,但其实闷与不闷之间,你选择什么呢?

如果是我,我选择闷。

为什么?这是我的理由。

闷, 因为你没事做, 所以才找事做, 所以你做的事, 都是你喜欢做的。 反而不闷, 是因为你有事做, 而那些事不一定是你喜欢做的, 甚至还可能会不开心。 我选择了闷, 是因为它不会让我不开心; 我不选择了不闷, 是因为它可能会让我不开心。

最近发生了一单“13岁女生被剪头发”事件,受到各方的严重瞩目。

看了那短片,我生气同时也感到失望。

这么严重的事件竟然发生在13岁小孩身上,而且还是女生。

教育部长魏家祥表示会彻查,看来她们应该插翼都难飞了吧。

孔子曰:“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人类之间不应该互相残杀吧?

其实只要大家心里都能够宽一些,或许事情就能够迎刃而解了。

这事件我没打算长篇大论这篇新闻,因为面子书实在是太多人在讨论了,所以我不想再继续这话题。

今天母亲节,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母亲节快乐!❤

p/s:很感谢大家赞我的文章《我看爱情。❤》。

虽然不是什么好的东西,也不是很多人按赞,但对我来说,你们都是我的推动力。

谢谢你们。



明天开学了,进入了第四学期了,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