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Be My Twitter :)

5/15/2011

把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你快乐吗?


“我妒忌他人,表示他人成功;

他人妒忌我,表示我成功。”


许多人就是不懂,其实开玩笑也有个限度。

往往说中了他人,自己却不知道。

一个玩笑开多了,开久了,玩笑就不再是玩笑了。

一个玩笑有七分假,三分真。

当别人说中了你,你该怎么面对啊?沉默,是真的唯一的方法吗?

他们都认为沉默就是等于默认;

说太多却会更多的玩笑出来;

包容却会让他人更加放肆;

生气显得没气度;

反驳他人只会更加尴尬。

你把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只会显得你更加自卑,却不会显得你高贵。

对于这种,我不但不会生气,我只会替你可怜。

难道在你的人生中,除了别人,就没有地方能够让你把快乐建筑起来了吗?

其实有时候,开玩笑是会让人有某种压力的情绪。

就譬如说,你说A是猪头,结果A就生气了。

这不代表A小气或什么之类的,而是尊严上的问题。

或许你认为“猪头没什么的啊,又没什么好生气的。”,但A并不是这样想。

或许对A来说,“猪头”这两个字对他来说是很敏感的。

每个人都有本本难念的经,你若不是很了解他人,就尽量开少点玩笑。

开玩笑的确可以促进朋友之间的感情,但要适可而止。

什么事情都是一样,玩笑你若拿捏得好,友谊之间就会越好。

我不会对意见有任何意见。

对于我热衷的事,我会保持我行我素和我的态度。

写作是我的兴趣,在任何地方任何的时间写作,绝对是我的权利。

当然,你也有你的选择,但很可惜,我依然保持我的作风。

至于你的意见,我会当做推动力。有批评才会有进步。

如果我成功了,你的批评绝对是我成功的其一因素。

----------------------------------------------

p/s:以上文章是以主题而写的。

以上的都是本人立场,但绝对不是本人事件。

以上的例子一切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还是那句,请别对号入座。❤

2 comments: